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红色领航 爱卫同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我院党员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优势,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有益于健康卫生的环境。院党支部于2020年5月21日上午组织开展“红色领航,爱卫同行”活动。

  上午9点,全体党员带着扫把、拖把、桌布等清洁工具前往儿童楼二层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志愿者从身边事情做起、从房前屋后做起,主动参与净化院落公共空间;同时教育引导儿童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营造干净整洁的“小环境”,让孩子们在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与我们共同构建美丽和谐的“大环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党员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开展爱国卫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