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鼓楼区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慰问高温劳动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入伏以来,炎炎烈日给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带来了不小挑战。7月28日,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区长黄建新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在高温下作业的建筑工人、环卫职工等, 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28日上午,朱训志书记一行到五凤工业园地块项目工地和兰尾旧屋改造项目工地,向工地建设者表达谢意,送上菊花茶、金银花、绿豆等慰问品,叮嘱建设单位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做好高温防护工作,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在看望慰问安泰街道八一七北路道路保洁班组时,朱书记对在烈日下辛劳工作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希望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 ,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下午,区长黄建新一行首先到屏西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工地,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介绍,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改善职工劳动和作业环境。随后,到华大北二环保洁班组看望慰问环卫职工,对环卫职工辛勤劳动致以崇高的敬意,要求有关部门关心环卫职工身心健康,切实改善环卫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

  连日来,鼓楼区总工会为组织开展好2020年度“关爱职工、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工作,广泛发动基层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功惠,党组成员、副主席温真,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华清到重点建设工地、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今年鼓楼区总工会共安排防暑降温慰问专项经费45万元,慰问企业75家,受益职工达8500多人。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