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马尾文明创建:守好责任田 做好分内事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8月3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张清泉、陈巍、潘德璋、林群慧、林建豪、吴晓峰参加会议。

  关于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游通铃强调,各重点整治小组要明确自身职责,勇于担责,守好责任田,做好分内事,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的不良作风;要勇于担当,形成创城合力,针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8月3日,区委书记游通铃率队对马限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现场观摩活动,区领导张清泉、陈巍参加观摩活动。

  在马限社区负责人的引领和讲解下,游通铃一行分别现场观摩了马限社区关于社区文明建设、小区文明管理、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公益广告、市政设施等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同时,游通铃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建星路、福马路(马尾段)两侧的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市政设施等情况,责成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