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福清选送3部作品在福州市道德典型故事汇节目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福州市委文明办公布了市道德典型故事汇节目获奖名单。福清选送的闽剧小戏《身边好人说不完》荣获二等奖,情景快板《道德模范赞》以及诗朗诵《蒲公英之爱》荣获三等奖。福清市委文明办被评为福州市道德典型故事汇节目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单位。

  此次福州市道德典型故事汇节目征集活动是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及省委文明办通知精神,于今年3月初面向全市征集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故事汇节目,旨在为进一步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深入宣传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福清切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选树一批表现突出、具有示范引导作用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其中城头镇吉钓岛村医王锦萍荣获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更是在全市掀起了礼贤敬德,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撤县建市30年,福清这座千年古邑,文明赞歌的动人旋律激荡大地,文明画卷的幸福色彩温润人心。勠力同心创建文明城市,换来的不仅是市容市貌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市民面貌的蜕变。

  道德模范小戏《身边的好人说不完》、情景快板《道德模范赞》、诗朗诵《蒲公英之爱》,传唱福清好人好事,引导人们礼贤敬德,见贤思齐,向社会传达直抵人心的力量。让更多的人认识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