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长乐:市级道德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1月27日,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长乐区文明委主办,区委文明办、区检察院、区审计局、区社科联、吴航街道、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承办的福州市级道德讲堂活动在吴航街道东溪精舍开讲。本次道德讲堂,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杨林香教授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

  讲座中,杨林香教授以全会概况、精神解读、实践要求为主要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为我们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并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讲座内容丰富,解读深入浅出,将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习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激动人心、令人振奋,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以学促干,为长乐各项事业的发展舔砖加瓦。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