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闽侯举行2020年度“闽侯好人榜”身边好人颁奖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月23日,由中共闽侯县委文明办主办的2020年度“闽侯好人榜”身边好人颁奖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

  活动现场,闽侯县委文明办领导依次为来自闽侯县各基层的2020年度“闽侯好人”的群体和个人颁奖。

  “这次能够获选‘闽侯好人’,我感到很荣幸。这既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责任,今后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闽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闽侯好人”陈显惠说。

  据了解,自2020年度“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推荐身边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先进典型人物。闽侯县委文明办通过县融媒体中心“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投票推选活动,经过广大网友的评议、投票并结合候选人的事迹综合评定,最终选出了29位个人和1个群体入选2020年度“闽侯好人”。

  “这些‘闽侯好人’都是活跃在基层,活跃在群众身边的文明创建中的道德典型人物,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和社会的赞誉。我们希望通过对‘闽侯好人’的评选形成一个积极向上的社会导向,为推动闽侯县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提供动力。”闽侯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周文说。

(责任编辑: 陈丽萍)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