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13日,台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社区、学校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广辉一行先后来到上海新苑、苍霞新城社区、苍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洲街道奋斗社区、台江第五中心小学等地,实地察看了解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开展、疫苗接种、居家隔离、社区生活秩序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关于疫情防控,刘广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严峻性复杂性形势,持续做好辖区防疫工作;

  要细化防疫措施,全面快速开展摸排工作,高效组织完成辖区内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完善应急处置预案;

  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传导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要充分发挥基层门诊的“哨点”作用,对就诊过程中发现有发热或其他可疑症状的患者,做到及早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

  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刘广辉要求要不断完善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把改善硬环境与优化软环境结合起来;

  要加强巡查管理,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提升群众的出行体验;

  要加强居民小区卫生保洁,各责任单位和属地要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人,将工作抓实抓细;

  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区领导杨奇、朱腾、吴京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陈丽萍)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