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宁波慈溪1300场活动让市民欢喜过“文化年”
发表时间:2012-01-31 来源: 浙江省宁波市文明办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春节文化生活以,慈溪市宣传文化系统认真安排、精心组织,向市民送上精美精神大餐:1300余场次文体活动,看演出,观电影,赏赛事,让市民欢欢喜喜过了一个“文化年”

  一是组织举办了“上林之韵”2012春节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春节期间,全市共安排了文体活动1312场次,市文广局组织举办了“上林之韵”2012春节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开展文艺专场演出2场,组织了猜灯谜、优惠图书展销等活动。组织开展“新老慈溪人·共度欢乐年”文艺进农村、社区、企业演出活动40场次,放映广场电影30场次。此外,还开展了空竹、腰鼓、健身气功等广场健身展示、乒乓球比赛、超级杯足球赛等“迎新春”系列健身活动。

  二是开展迎新年“百场戏剧进农村”演出活动。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市文广文艺进农村(社区、企业)演出,围绕“打造品质之城·共建幸福家园”主题送文艺宣传下乡活动。同时,开展百场戏剧进农村、电影下乡等系列活动。春节期间,共开展送戏下乡、广场文体活动等220余场次,吸引观众超过25万人次。

  三是加大文化市场检查执法力度,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春节期间,全市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单位36家次,进一步规范文化市经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 何 红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