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中国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2018 > 2018元宵 > 节日活动

【贵州】台江赶制彩龙迎元宵 热闹过佳节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月25日,贵州省台江县抬拱街道温泉村大德苗寨的村民在排练舞龙。随着元宵节临近,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各苗寨的村民们忙着制作彩龙,为元宵节舞龙做准备。新华社发(杨文斌摄)

2月25日,在贵州省台江县抬拱街道温泉村大德苗寨,村民在缝制彩龙的龙头。新华社发(杨文斌 摄)

2月25日,在贵州省台江县抬拱街道温泉村大德苗寨,两名儿童在练习舞龙。新华社发(刘开福 摄)

2月25日,贵州省台江县抬拱街道温泉村大德苗寨的村民在排练舞龙。新华社发(刘开福 摄)

2月25日,在贵州省台江县抬拱街道温泉村大德苗寨,村民在绘制图样。新华社发(刘开福 摄)

2月25日,在贵州省台江县抬拱街道温泉村大德苗寨,村民在整理装饰彩龙的纸花。新华社发(刘开福 摄)

(责任编辑: 何红蓼)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