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拗九 > 志愿服务

连江县谷雨公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看望孤寡老人
拗九热粥 情暖凤城
发表时间:2015-03-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拗九孝敬节”是福州特有的传统节日。3月18日上午10点,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连江县文明委主办的2015年连江县“拗九热粥,情暖凤城”敬老感恩送粥活动在凤城镇鲤鱼山社区举办。活动现场,200多位老人在儿女的陪同下到指定地点享用由县文明办、团县委、妇联、鲤鱼山社区、美华地产、长富牛奶工作人员及谷雨公益志愿者亲手熬制的甜粥。除此之外,每位老人还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送出的2箱盒装八宝粥、2箱牛奶和1包寓意平安长寿的线面,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满是幸福的笑容。

 

  连江县还将于3月19日在凤城镇金安社区举办敬老感恩送粥活动。同时针对孤寡老人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县委文明办、团县委、谷雨公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将上门看望,为他们送上八宝粥、水果等礼品。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也在陆续开展送粥、文艺汇演等拗九系列活动,“敬老传孝促和谐”的文明风尚已在社会弘扬开来。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拗九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