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长乐市 > 潭头中心小学

古筝
发表时间:2015-06-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5月15日                        晴                                       星期五

  古筝弹出的声音让人如痴如醉,这声音,有时像高山流水,有时让人想到翩翩起舞的蝴蝶,有时像刚探出小脑袋胡小草在好奇地张望着……这就是古筝,弹出优雅、动人的音乐!

  在古筝教室里,每一个学生都学会了弹古筝。老师的指导也让许多同学弹奏古筝弹得更好了,听到老师弹出那一段段美妙的音乐,我沉浸在古筝的魔力中。古筝教室里的同学有些是今年刚来的,她们弹出的声音也是那样好听,有时弹一首曲子,比我弹的还好。我们跟新同学有时也会聊天讲一些笑话,让教室更加有趣、欢乐!

  在古筝的世界中,我学会了很多,就像一把钥匙,为我打开音乐的大门。古筝那二十一根琴弦也弹奏出不同的声音。

  美妙的音乐不知不觉便从琴中流淌出来,时间也随着琴声流逝。下课了,我还沉浸在清

  脆的琴声中。

  鹤上中心小学  陈巧迅

(责任编辑: 汪天安)
2015长乐潭头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