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仓山区 > 第八中心小学

电子百拼活动组日记
发表时间:2015-06-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自从我们学校开展乡村少年宫活动以后,每周三下午,都是我们期待的日子,在这天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我参加了电子百拼活动组。

  我们的活动组十分有趣,老师画出一幅幅电路图,我们就可以拼出一些十分神奇的电路。今天,一位看上去很严厉的新老师来教我们,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看似非常简单的电路图。老师说:“这是一幅小学A组的电路图,十分简单,看你们谁能第一个拼出来。”我轻松地笑了笑,这张图看起来实在是太简单了,没问题,老师一声令下,我迅速地拼了起来,不到一分钟就拼好了。正当我想冲上去展示时,老师走过来阻止我,“你拼错了”。我疑惑不解:哪里错了?我认真对照老师的电路图,本想问问老师,可还没来得及开口,老师就开始讲解这张电路图了。啊!原来我把电池装反了!我很懊恼,竟然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我羞愧了,我太骄傲了,才会犯这样的错误,以后一定要改正这个缺点。

  老师接着讲解电路图,不仅教我们如何拼电路图,还教会了我们许多有用的电路知识,增长了我们的课外知识,我很喜欢电子百拼活动,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的活动中

  (仓八小  六年(4)班  李培刚)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仓山第八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