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仓山区 > 郭宅中心小学

快乐遨游电子世界
发表时间:2015-06-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每到电子百拼活动时间段,都是我最兴奋、好奇的时候。经过几次训练后,我现在已经不满足于让几个小电珠亮起来了。电子积木里面储存很多声音,可以拼装出警车声、机枪声、门铃、报警器等各种有趣的电路。

  一开始,当老师用桌上的电子百拼,搭出一个能收听电台的收音机时,我感到惊讶又好奇,现在我自己也能动手拼出这样的电路来了,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每次老师给我们办小组比拼的时候,我的精神都高度的集中,我希望自己拼接的速度够快,每次都向前三名发起冲刺。我最擅长的还是“创新赛”,就是改变原电路的方法,更换一些元件能达到相同的效果。当我亲自设计并拼装出新的趣味电路或实用电路后,会觉得兴奋和喜悦,也让我觉得一些常见电器并没有想象的那样高深莫测。

  在电子活动室里,我和同学们按照电路图制作出一个个丰富多彩的作品时那种成功的喜悦,是其他同学无法感受的,有的同学高兴得欢呼跳跃,有的捧着自己的作品到校园的各处试验表演,还有的同学还会把自己的作品带回去给家长表演,以前误认为我们参加电子百拼活动只不过玩玩的家长们也开始支持我们参加电子活动了。

  在电子百拼活动室我很快乐,我和我的朋友会继续在这里快乐遨游。

  (郭宅中心小学乡村少年  陈翔宇)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仓山郭宅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