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仓山区 > 义序中心小学

真是好玩的立体纸模
发表时间:2015-06-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虽然今天是阴天,但是我的心里仿佛被阳光照耀一样,很温暖,因为我要参加少年宫活动。

  中午,饭吃完了。我抓起书包,关上了门就冲了出去。糟了!扣子扣错了!不管了。哎呀,怎么袜子没穿!一穿上凉鞋就急急忙忙地跑了出去。到了校门,看了手表。早了13分钟!无奈地坐在石椅上等,心里也好奇着,立体纸模是怎么样的呢?

  进了活动室,开始活动了,老师发给每个同学一张厚卡纸。卡纸上有不同的图案,还都刻出虚线。老师告诉我们这就是立体折纸,并告诉我们折、粘的方法和要注意的地方,而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亲自动手做了。终于开动了,同学们都小心翼翼地先扣出“部件”,生怕太用力折断了。向老师求助的声音此起彼伏,估计他们拿到卡片光顾得看了,都没怎么听老师的讲解。我就不一样了,完全是靠自己独立完成了作品。看着一辆客车模型展示在桌子上,我真是太高兴了。我兴奋地拿着作品到老师面前邀功,其他的同学也都围过来看。老师夸我手真巧!

  学折纸,我们不但感兴趣,而且玩得很开心!

  (义序中心小学 六年1班  黄炎美)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仓山义序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