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晋安区 > 第三中心小学

我最好的朋友---足球
发表时间:2015-06-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天,外籍友人来竟然来我们学校---福州市晋安区第三中心小学参观我们学校足球队训练。在操场上我们这些小足球运动员身手矫捷,朝气蓬勃。外国友人被我们的热情所感染竟然加入到我们的训练中来。让我过了一回“足球教练”的瘾。

  回忆起我们每天都在足球少年宫里辛苦地训练,但我仍然感到很快乐:骄阳似火,我们在阳光下挥汗如雨,一起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即使有着零星小雨,我们也没有偷懒,我们的脚还是在和我们的朋友“足球”亲密接触,甚至“促膝长弹”(我的独家发明---用膝盖颠球,球就会弹起来)。虽然有时我会受伤,训练会很累,但是都浇灭不了我对足球的热情。我爱足球。

  (福州市晋安区第三中心小学足球少年宫学员)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晋安第三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