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晋安区 > 鼓山中心小学

我爱画画
发表时间:2015-06-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天是新学期乡村宫第一次美术小组活动,我非常高兴,还很期待。

  上课了,我来到了美术小组的教室,已经有好多人到了,人到齐后,老师让我们自己选一副卡通画照着画,说当作一次考试,我选择了一个女孩,长长的头发,手里拿着一本书,穿着漂亮的外套,下身穿一个长裙,好像一个老师,漂亮极了,我拿出纸认真的画起来。时间过得好快,一会 就下课了,我还差一点没画完。老师说:“没画完的也交上来,下次再画。”这时我才把画交给老师。

  我对这次美术小组画的画还比较满意,今后的每一次我都要认认真真对待。画画,不但丰富了我的生活,为我的生活添上一点色彩,还能修养我的身心,真是一举两得,我越来越喜欢画画了!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晋安鼓山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