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晋安区 > 金城小学

我在少年宫美术组
发表时间:2015-06-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从小,我对绘画有着特殊的情感。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问我想学点什么,我毫不犹豫的说,我要学画画。老师告诉我们晨曦少年宫美术活动室开始招生啦!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加入了晨曦少年宫美术活动室。

    这是我第一次来少年宫美术兴趣小组呢,指导我画画的老师是王老师。课上,王老师她告诉我:“绘画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欣赏美:静物是凝固的美,动景是流动的美;直线是流畅的美,曲线是婉转的美;喧闹的城市是繁华的美,宁静的村庄是淡雅的美。欣赏你眼前的景物,把整颗心都融入到其中,去感受它的美,才能画好。而且在欣赏的同时,你还能明白许多:欣赏高山,自然会在高山的巍峨中找到强悍和凝重;欣赏大树,自然会在大树中获得自立和尊严;欣赏小草,自然会在小草的坚强中看到执著和希望。”……

    一节课下来,王老师的话让我受益匪浅,让我更坚定我一定能成为最棒的“小画家”!

  (福州市金城小学  饶晓艺)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晋安金城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