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晋安区 > 实验小学

拼模型
发表时间:2015-06-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天,林老师把我们几个兴趣小组成员召集到一起,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新任务——拼马车模型,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

  “叮铃铃!”盼望已久的少年宫时间终于到了。每次看着这马车模型都手痒痒,真帅!我想拼出个更帅的。我兴高采烈地把模型拿出来,结果一看,一大堆零件儿,有的特别小,拿都拿不着。我把脸一沉,愁眉苦脸的看着模型,我说:“唉,这怎么拼呀,这么小。”但是,想把它拼成的劲儿鼓励了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图纸照着就拼,先找好拼的,我认认真真的努力的拼。想这个粘哪儿,这个怎么拼。我想:看着难,其实也挺简单的。我高兴的越拼越快,马车差不多已经成型了,可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让我不知所措,使劲的想怎么拼,可是,实在是太难拼了,我只得叫同学来帮忙,结果同学跟我说了一下,我研究了半天,终于研究透了,几下子把这个程咬金给杀了。这回我可高兴坏了。继续拼起来,不过一会儿,又杀出个程咬金,这次程咬金跟我玩耐心,我可没耐心,我要赶紧拼完,但这次必须跟他玩耐心,要不然打不过他。所以,我跟他拼了,我慢慢的研究,仔细的想、看图。啊!

  经过两节课的努力,我绞杀了一个个“程咬金”,最终我的马车逐渐拼完了,我迫不及待真想马上拿回家给妈妈看看!

  通过今天这件事,我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认真、有耐心,才能做好。

  (晋安区实验小学乡村少年宫模型制作兴趣小组 杨子璐)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晋安实验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