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晋安区 > 实验小学

学习书法让我成长
发表时间:2015-06-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天下午,我在书法室。不用惊讶,我来写毛笔字,吹着风扇,真是太舒服啦!

  “字不够硬朗,不行。竖不直!……”老师一连串的“话珠炮”塞进我的耳朵。我努力地改正,手掌冒出了汗珠。不知怎么,总没有一点进展。“前面那个姐姐写得多漂亮呀!”我望了望王煜炜姐姐的作品羡慕地说。我好像有点儿动力,又写起来了。老师还是那句话:“用力!不行。太抖了,竖不直!”我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这时候,我多么需要鼓励,多么希望听到一句表扬呀!……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时间转瞬已逝,一个下午快过去了,毛笔在我手中渐渐地听话了,“嗯,不错。保持笔杆稳定!”在旁老师终于脱口而出,我心里像蜜一样甜。

  (晋安区实验小学   四年四班   谢晗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晋安实验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