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连江县 > 江南中心小学

我爱信息兴趣小组
发表时间:2015-06-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这学期,我有幸参加了乡村学校少年宫的信息兴趣小组,在活动中,我快乐地学习着、收获着。

  兴趣小组活动的时间又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背起书包向信息活动课教室跑去,我刚坐下,老师就到教室了。我赶紧走过去问老师:“老师,我们今天要制作什么啊?” “我们今天要制作网页。”老师说道。

  过了一会儿,老师将我们全部叫了过去,我们围在老师的四周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老师一步一步地教我们,我们回到位置上按照老师教我们的方法操作起来。我先在桌面上找到紫色的有点儿像键盘上的“回车键”一样的图标,点了一下,屏暮上出现了一张表,上面写着空白网站,再点击确认。屏暮上就出现了一个空白的网页。然后,就要设置格式,我选了一个上面一行,下面三竖格的格式,接着,就是修改网页格式。我做的是游戏网页,并将格式上面的一行分成了两份,在第一格写上“暗黑血统”;我在下面的第一格安插上了两幅“暗黑血统”的图片,又在第三格安插上了两幅“暗黑血统”的图片,共四幅图片, 我把中间的那格,写上了游戏简介。 做完后,我又在题目旁添加了四个超链接,分别是:攻略、修改器、下载、截图。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的心里像喝了蜜一样,乡村学校少年宫真是我们的好去处。

  连江县江南中心小学   六(4)班  陈成春

  

(责任编辑: 汪天安)
2015连江江南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