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罗源县 > 鉴江中心小学

腰鼓表演
发表时间:2015-06-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盼望已久的乡村少年宫成果展示终于在今天开始了,校园里热闹非凡,到处是迷人的风景:篮球场上奔跑的身影是一处风景,整齐动听的朗读声是一处风景,色彩缤纷的画也是一处风景……

  身为一名腰鼓队的队员,我可是期待这天好久了,为的就是和大家分享。为了这天,老师严格的把关:”身体站直……手抬高!手要用力舞动,用力!我和你们讲过多少……”每次少年宫都上演着戏剧性的一幕,每次少年宫都是等到几乎“荒无人烟”的时候我们才离开。可是今天,每个人都尽兴地欣赏着别人的学习成果。

  过了良久,终于到了我们与别人分享学习成果的时刻。我们穿上统一的白色衬衫,整齐地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哐哐哐“的准备提示音开始了,我们双脚站成”丁“字部,手抬高,开始打了。首先打九点鼓”咚摆,咚摆,咚摆,咚咚摆,咚摆”的节奏,接着是问好性的三鞠躬,然后到”跳跃“,再到走秧步。每做一个动作,我都紧张万分,却镇静的把最好的表演展示给大家。最后一步结束鼓打完,终于结束了,真是惊心动魄的表演。

  我喜欢少年宫,更喜欢美丽的校园!

  (六年级 林雨珊)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罗源鉴江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