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闽侯县 > 白沙中心小学

展翅高飞
发表时间:2015-06-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上几节课有没有学好飞直线飞机!”老师说。“耶!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展示我的身手了。”同学们纷纷地对自己旁边的人说。“看来你们对自己的飞机很有信心啊!”老师兴奋地说。“当然啦!”我们充满信心地回答。“你们折好飞机,跟我去下面测试!”老师说。

  折完飞机,老师让我们在他旁边一个一个的飞给他看。这时老师又发话了:“女生要飞到14米以上才及格,男生要20米以上才能及格。”我们听了这句话,刚才的自信一下子就没了,声音明显比刚才小。但是我们还是要飞飞机。

  我们一直飞一直飞还是飞不到老师想要的结果。最多也就飞到10米。就在我们有点想放弃时,老师走了过来,教我们怎样飞才能飞得远。老师说:“要跑,手和腰要同时用力这样才能飞的远”。

  我试了老师教我们的办法,飞机飞得比以前远很多了。我看到我的伙伴一个个都达到及格了,我也是试了试,没想到我也及格了。

  现在,飞飞机已经成了我无法割舍的爱好了,虽然我飞得只是纸飞机!飞机在空中飞,一同飞着的还有我的希望!

  (闽侯县白沙中心小学    五年(7)班    陈  诚)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闽侯白沙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