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闽清县 > 井后中心小学

象棋的乐园
发表时间:2015-06-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我热爱象棋,喜欢下象棋。我本以为在学校是没可能下象棋的。可学校开展了乡村少年宫活动,里面有着丰富多采的课外项目。我参加的项目是象棋。 在那里,我可以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象棋知识:二线车、马后炮、仙人指路等。更加拓展了我的棋艺。让我对象棋有了更深的印象。

  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还有我刻苦学习,现如今,我的棋艺已很好了。这时,我便骄傲起来了。老师说: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强中自有强中手。老师的话对我有很大的启发。果然,我的棋艺突飞猛进,已能打败我们棋艺组二十几人了。

  在乡村少年宫里不仅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还可以遇到更多的对手。记得我在乡村少年宫遇到了一位强劲的对手,我与他交手,结果连战连败。我心服口服,我们两经过更深的了解,原来他叫郑皓航。最后与他交了好朋友。少年宫不仅精湛了我的棋艺,还遇到了对手,交到了好朋友,令我更爱上了乡村少年宫。 

  乡村少年宫是我校的重点活动,我相信有了这个活动,同学们肯定能更好了解课外知识。

  (闽清县井后中心小学 四(2)刘 浩)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闽清井后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