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马尾区 > 魁岐小学

我爱电脑班
发表时间:2015-06-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从上个学期开始,我就报名参加了由我们学校开办的乡村少年宫活动,有爵士舞、拉丁舞、IT信息技术营、书法、羽毛球、手工绘画……在这么多的兴趣小组里面,我选了自己最想学习的电脑。

  终于到了学习电脑的时间。来到电脑室之后,老师告诉我们今天继续用画图软件画画,但是这次要给画面配上相关的文字,这可太有趣了!老师先给我们演示怎么把文字写上去,我按照老师的步骤,一步一步的做,真的写出了文字呢。

  学会了加文字,我们就要开始完成今天的挑战啦,因为要画什么我早就想好了,所以我用铅笔很快的画好了外形,涂上颜色,最后一步,配上文字,大功告成了。老师经过,不禁拍手叫好,还把我的画展现在大家的电脑上。同学们看见了,不由自主地“哇”了一声。我心里美滋滋的。

  望着我画的画,我心里想,我以后要认认真真地学,因为,学电脑也会有收获的。

  (二年五班   陈子涵)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马尾魁岐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