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永泰县 > 葛岭中心小学

樟树下我们茁壮地成长
发表时间:2015-06-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我们学校乡村少年宫有一棵百年老樟树,只要一来到这高大的樟树下,我们全身就会焕发出活力来。我们快乐地玩耍过,不管是寒风刺骨的冬天,还是酷暑难耐的夏天。

  春天,可爱的樟树又冒出嫩绿的叶子。树下,鼓号队、腰鼓队正紧张地训练着,鸟儿似乎早已习惯了这富有节奏的乐曲,从树叶丛中探出小脑袋叽叽喳喳地评论着。

  夏天天气炎热,暑假每周三上午少年宫开放的时间,难忘大樟树为我们带来的阴凉。羽毛球、篮球运动间隙我们都爱在树下坐坐,打打闹闹,玩玩小游戏,不亦悦乎。

  秋天到了,一阵风吹来,樟树上的叶子便落下几片,翩翩起舞的叶子像蝴蝶一样。美术写生大家都爱来到树下,这儿可是不错的选景处。小书迷们从图书馆借出书后都爱坐在树下静静地品位书香。好一派自然、和谐的秋景图!

  冬天尽管寒风呼啸,在樟树下依然有我们少年宫学员的身影,一起踢着毽子,跳着皮筋,一起赛跑,一起跳花绳。再冷的风,我们也不怕。因为我们的温暖是从心底里放出来的。

  乡村学校少年宫里,樟树下,我们在茁壮地成长。这里留下了我们多少笑声,多少笑语啊。

  (永泰县葛岭中心小学 六年(2)班 侯思文)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永泰葛岭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