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永泰县 > 葛岭中心小学

竖笛声声找回自信
发表时间:2015-06-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从小我就十分羡慕电视上吹竖笛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总会大胆、自信地吹奏出优美的音乐。正巧我们学校乡村少年宫有“竖笛”这个项目组,我就迫不及待地报名参加了。第一次活动课,和蔼可亲的黄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支竖笛,我真的爱不释手。黄老师讲了关于竖笛的好多有趣的故事和知识,并让我们先练习运用气息吹出声音,又教我们吹一些简单而动听的乐曲。现在我们经常练习,我会吹许多曲子了,开心得无法形容。今年六一节的时候我们还要上台表演吹竖笛呢!

  还要告诉你个秘密。以前的我很内向,不爱跟同学说话。现在的我变得活泼、开朗、自信了,变得喜欢与同学们交流了。我想这都是参加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给我带来的变化吧!

  (永泰县葛岭中心小学 三年(2)班 郑欣妍)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永泰葛岭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