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7拗九 > 邻里互助志愿服务

福清供电公司志愿情暖“拗九节”
发表时间:2017-02-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百岁老人林秉清细细地品尝着福清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奉上的拗九粥,香甜与温暖弥漫在心头,“煮得很好吃,我没牙,刚刚好。你们这些孩子真是很好,一直来看我,关心我!”

  2月24日,在拗九“敬老节”来临之际,福清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了一份真情与关怀。志愿者们一边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况,一边询问老人在生活中是否还有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

  当天,青年志愿者们还将精心熬制的拗九粥送往福清光荣院,为老军人们送去一份节日的祝福和社会的关怀。

  拗九节前后,该公司通过走访慰问,亲情陪护,为需要帮住的孤寡老人、低保护、空巢老人义务检修电器、检查线路安全,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精神慰藉,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陈天渝、郑小妹)

(责任编辑: 汪天安)
2017拗九邻里互助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