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8拗九 > 2018拗九资讯

孝老爱亲 拗九情浓 市关工委举办"感恩拗九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培育良好社会风尚,3月15日,在福州特有的传统节日——拗九节来临之际,福州市委老干部局、福州市关工委、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群众路小学联合举办“孝老爱亲 拗九情浓”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路小学的学生们为老同志送上热腾腾的拗九粥和太平面。老人们一边品尝拗九粥,一边观看学生们献上的精彩表演,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尊老爱幼、其乐融融的景象。

  本次活动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以关爱空巢老人、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老模范为重点,不仅让青少年在回归传统民俗、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感悟闽都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还积极引导青少年争当闽都文化传播者,接好传承闽都文化这一棒,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8拗九资讯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