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8拗九 > 志愿服务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3月13日上午,在福州特有的民间传统节日——拗九节即将到来之际,福州住房公积金联合挂钩联系的福屿社区,在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情浓拗九节?孝感福粥”拗九节敬老活动。社区老人欢聚一堂,现场粥香情浓,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一、二、三支部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摆椅子、打粥、端粥、赠粥,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社区老人送上一份份热腾腾的暖心粥。他们递上的是一碗碗甜甜的粥,传递的却是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文明新风尚。

  机关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上门为104岁高龄的杨奶奶送上拗九粥、太平面和鸡蛋,为百岁老人送上来自中心的关怀和温暖,祝他们身体健康,平安长寿。卧病在床的老奶奶深受感动。

  拗九节的举办是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开展“孝老爱亲”活动的一个抓手,更是我们对中国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弘扬。中心还发出倡议,广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主动传承孝文化、弘扬好家风,从我做起,由己及人,引领身边人弘扬传统美德、共树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8拗九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