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8文明校园 > 幼儿园

福清市实验幼儿园:展巾帼文明风采 促教育优质发展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福清市实验幼儿园是福清市目前唯一的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园内各项设施完善,教学设备先进,校园环境优美,是集绿化、美化、儿童化于一身的放飞梦想的乐园、播种希望的花园。幼儿园拥有一支学历高、创新能力强、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锐意进取的教师队伍。在“向阳乐善 有爱乐享”园风和“尊幼乐业 创新乐学”的教风熏陶下,本着“构建成长乐园 收获健康幸福”的办园宗旨, 努力实现“快乐幼儿、快乐生活、快乐团队、快乐成长、快乐学园”的办园目标。

  近年来,福清市实验幼儿园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为目标,全体教职员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展文明校园风采、促教育优质发展,在福清市学前领域的教育、教学、科研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幼儿园还充分挖掘园内外教育资源,营造有利于师生互动、家园共育的教育环境。幼儿园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从培养幼儿尊老爱幼、文明礼貌、诚实勇敢、认真自信、快乐活泼等良好品格、习惯入手,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为孩子后续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福清市实验幼儿园办园质量深受各级领导、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先后荣获“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 “福建省巾帼文明示范岗”“福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福州市先进家长学校”等荣誉。

(责任编辑: 何红蓼)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