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8少年宫展示 > 乡村学校少年宫

闽侯县白沙乡村学校少年宫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动漫制作

二胡

国画

中华汉鼓  

  白沙乡村学校少年宫自建立以来,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有序,各宫室布置得当、美观,器材配备合理,辅导员队伍多样化,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传统和特色项目,活动项目学生参与率高。在多年的摸索与钻研中,少年宫工作已形成一整套有序且有效的模式,各项工作也得到了领导的肯定。

柳琴

科技

葫芦丝

合唱

  前年,闽清县和闽侯县联合在白沙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少年宫经验交流会。自活动开展以来,少年宫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学年,我们取得了以下成绩:2017年机器人活动小组取得了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一等奖,2018年取得福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一等奖;在2018年闽侯县“农信杯”少儿春晚,我们的戏曲节目《喜娘》获得了一等奖,并选送参加省少儿戏曲展演,省第六届中小学艺术节,省曲艺“丹桂奖”等;美术组的同学在闽侯县“我爱十九大”手抄报比赛中获得了一、二等奖;科技组同学更是了不得:团体赛中,他们先后获得2017年闽侯县青少年机器人、模型竞赛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小学航天(s6A/2.柔翼)团体第一名,福建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s6A/2.单项团体第一名、福建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SK柔翼单项团体第一名等,个人在这些比赛中均折桂冠。

(责任编辑: 何红蓼)
乡村学校少年宫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