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8少年宫展示 > 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

连江县东湖中心小学——游维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女,汉族,本科学历,连江县东湖中心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曾获得12年度、17年度县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16年5月获县第八届“十佳教学能手”一等奖、17年获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跳绳比赛“优秀指导教师”。

  做为一名体育专职教师,自工作以来,她组建过田径、乒乓球等兴趣小组。近几年,学校把花样跳绳列为校本教材,同时也把花样跳绳列入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开展活动其中一个项目,她就担任花样跳绳指导老师。为了更好的带好花样跳绳队,她积极参加福州市教育局举办的花样跳绳教练员培训,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利用少年宫开放时间向校学生传授花样跳绳动作。刚开始接触花样跳绳,从简单的动作教起,接着学习大众套路一、大众套路二。然后通过一点带面的方式;“师带徒”方式向全校学生推广。通过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训练,从中去发现优秀人才,培养运动精神。2017年5月28日她带着学生参加福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花样跳绳比赛:指导郑丽丽参加小学女子乙组1分钟并脚单摇跳获市第一名;兰晨欣参加小学女子甲组30秒速度双摇获市第二名;林俊熙参加小学男子甲组30秒速度双摇,获市第四名;孙垣欣参加小学女子甲组1分钟并脚单摇,获市第四名;郑歆琪参加小学乙组30秒速度单摇,获得第五名;李思颖、孙鑫语等12名运动员参加小学组大众一级规定套路,获市第二名好成绩。2017年12月28日晚上,她带领“绳舞飞扬”校花样跳绳队参加了连江县举办的元旦晚会表演,获得观众好评。

(责任编辑: 何红蓼)
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