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8少年宫展示 > 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

连江县江南中心小学——陈果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男,汉族,毕业于集美大学体育学院,学历为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工作于连江县江南中心小学,担任体育教师职务,曾获得安凯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优秀篮球教练员,优秀篮球裁判员等荣誉称号。

  该同志今年刚调到江南中心小学,接任篮球兴趣小组的训练,学生的基础是从零开始的,在经过上学期和这学期的训练和强化,学生的个人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第一阶段是进行4、5、6年级的选材工作,然后对队员及其家长进行思想工作,深入了解每一位球员的家庭和学习情况;第二阶段,确定学生的正确运球动作,严抓学生的基本功,夹学生的投篮动作和上篮的能力,学习防守步法的移动方法,但是学生缺少比赛的经验,在参加这次连江县小学生篮球赛的第一场时,学生过度紧张成绩不佳,但是之后一场必一场打得好,最终学生在这次小学生篮球联赛中获得了第七名。本学年的训练情况,进行了严格的考核,从考核情况来看,骨干队员已达到了较高的训练水平,能够代表学校比赛,梯队建设已成体系,全体形成了一个稳固训练架构。我们的训练队将走向成熟。但是还有存在的问题,学生的基本素质比较差,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够,训练量还需提高。学生的力量,耐力、速度、弹跳力和柔韧等素质,因此训练工作中还需强调身体训练。

(责任编辑: 何红蓼)
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