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8少年宫展示 > 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

闽侯县祥谦中心小学——曹洁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女,汉族,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专业。2011年8月至今任教于闽侯县祥谦中心小学,担任乡村少年宫辅导员,曾获得2013学年荣获闽侯县教学个人先进、2013学年荣获闽侯县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身为一名乡村少年宫辅导员,如何做好少年宫工作,把工作作出特色,是她努力的方向。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她为人正直,乐于奉献,时时处处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当中,能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她工作上勤勉敬业,能力较强,成绩突出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工作作风扎实,吃苦在前,乐于助人。全心全意,无私奉献。在与学生交往过程中,她注重以德修身,为人师表,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激励学生、引导学生。作为辅导员,她一直实行科学民主管理,亲近学生,研究学生,想方设法调动学生的积极能动性,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增强趣味性,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充分感悟,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切实提高综合素质。

  作为学校乡村少年宫辅导员,她努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认真完成领导小组下达的各项任务,并在此基础上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与创造性使工作更好的完成。平时注意材料的收集整理,协助各组完成年度成果展示;协助各组做好功能室以及器材的管理工作;协助各班主任完成少年宫家长宣传会,扩大少年宫的社会影响力。她指导的乡村少年宫琵琶小组,展示的琵琶演奏曲《荷塘月色》在祥谦学区第14届艺术节中荣获二等奖,个人也荣获闽侯县第14届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

  自学校2013年9月成立乡村少年宫以来,她不仅承担着学校的教学工作,而且一直担任着乡村少年宫辅导员。几年来,她以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了少年宫活动中各项任务。今后, 她将以新的起点, 新的要求, 新的希望开展好少年宫工作。为我校乡村少年宫活动再上新台阶, 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