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8中秋 > 节日活动

仓山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省市文明家庭代表上台表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营造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推进“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深入开展,2018年9月20日上午,由福州市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委文明办联合主办,仓山区金山街道办事处、仓山区文体局、仓山区妇联、仓山区移风易俗办公室、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仓山支行承办,仓山区委政法委、仓山区财政局、仓山区卫计局、仓山区科协、金山街道潘厝社区、福建省乐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团圆中秋 福满家庭”仓山区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在仓山区金城湾小区举行。

舞蹈节目《金厝边银乡里》舞出邻里之情

  活动在一首女声独唱《幸福之洲》中拉开序幕,演唱、舞蹈、魔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福州话特色歌曲《福州歌齐来唱》也将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而仓山区省、市级文明家庭的表彰则作为现场的重头戏,8户受表彰的省、市文明家庭代表成为了当天最亮眼的主角。活动现场,8户受表彰的省、市级文明家庭代表接过颁发的奖状,台下的群众也热情鼓掌。

市民群众驻足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福州市仓山区政法委、仓山区科协、仓山区卫计局、仓山区移风易俗办等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义诊、移风易俗宣传、扫黑除恶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们送去祝福、关爱、健康的同时,弘扬了“友善、互助”的优良美德,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文明道德新风。

(责任编辑: 何红蓼)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