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9拗九 > 拗九资讯

市公路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农历廿九,是福州传统的节日——“拗九节”,为传承和发扬闽都特有的拗九孝亲文化,福州市公路局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号召,于3月5日上午,联合凤凰池社区共同开展了以“争当志愿者 共建幸福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3月5日上午,凤凰池社区老人活动馆里已是人头攒动,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暖暖氛围。福州市公路局的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服装,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她们热情礼貌地招呼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入座,打一碗热腾腾的拗九粥递送到老人面前,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一碗香甜的拗九粥,一份浓浓的孝老情。老人们品尝着用桂圆、红枣、莲子、红糖熬制的拗九粥,欣赏着舞台上特别为他们排演的精彩歌舞节目,内心的温暖与喜悦溢于言表。志愿者们还为社区90岁以上的高寿老人,上门送去了特意准备的线面、寿桃包等拗九礼,让他们在家也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体会到节日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何红蓼)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