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垃圾分类 > 垃圾分类活动

福州移动开展“垃圾分类 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践行“垃圾分类”的生活理念,福州移动公司广泛动员广大员工助力推动福州市垃圾分类重点工作。

  垃圾分类,我先行

  近期,福州移动公司联合兴业银行杨桥支行、旗汛口社区在福建省少儿图书馆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首先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服务人员带领福州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从垃圾分类的意义、认识、利用三方面展开学习,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相关法规文件、分类标准及清运处理的要点,引导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明确垃圾分类的意义。接着,党员志愿者们一同参与垃圾分类知识大比拼,通过题目问答、道具模拟分类投放等环节,为到场嘉宾和市民群众生动展示垃圾分类知识,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理解。最后,全体志愿者们发出号召,一起争当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讲者和推动者,积极推动垃圾分类,为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垃圾分类,伴你行

  福州移动公司将结合当下全市重点垃圾分类的工作和公司产品结合,助力广泛宣传倡导垃圾分类。在全市人流量大的移动营业厅开展“垃圾分类,伴你行”有奖VR游戏活动,通过VR游戏的方式生动的向营业厅等候办理业务的市民倡导垃圾分类和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针对办理移动家庭的客户,输入垃圾分类口令,通过垃圾分类智能神器(福州移动“和家固话”和小度在家)助力推广垃圾分类知识,方便市民群众简索垃圾类别。

  垃圾分类,同助力

  福州市垃圾分类工作实施以来,福州移动公司积极倡导全体员工员工和下属县公司的各级文明单位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活动开展至今,下属闽清移动公司、马尾移动公司等均通过组织志愿队伍的方式,深入学校、社区等进行垃圾分类普及及帮忙整理分类垃圾,做到文明单位同助力,为垃圾分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共同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责任编辑: 马红兴)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