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学百年党史 > 学党史办实事

福州长乐机场海关开展“我在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20日,福州长乐机场海关机关党委开展“我在学党史”活动,组织全关党员、干部代表赴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奋斗 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福建红色资源多,党史故事多,本次主题展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为时间主线,用场景造型、多媒体等丰富形式,结合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让在场党员干部全方位学习了解了一百年来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和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了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特别是第四部分,集中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展现福建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带队的关党委委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引导党员干部把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把守国门、抗疫情,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践行“人民海关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