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学百年党史 > 学党史办实事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光荣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积极开展近邻党建,主动参与结对社区志愿服务,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困济贫的传统美德,4月15日,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光荣院来到共建社区晋安区岳峰镇三华社区,看望慰问低保户李友宾,帮助他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居住在三华社区闽澳花园的李友宾,由于身体轻度残疾,且母亲患病卧床,生活较为困难,这次我局主动联系三华社区,安排党员志愿者们入户,为他打扫了房间,对各个角落进行清洁,并统一归整了生活用品。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与李友宾亲切地交谈,对低保的相关政策以及微心愿等活动都对其进行了说明,希望能够帮助他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通过深度开展近邻党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也能够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传递真情关怀,拉近党群关系。此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光荣院还在三华社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宣讲和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张 颖)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