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22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高信耀
高信耀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高信耀,男,1977年11月25日生,福州泰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屿红悦综合维修员,现为福建省高旗救援救灾服务中心志愿骨干。

  2022年3月19日,高新区马排村划分封控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马排村迅速成立卡口值守,而高信耀刚好就是马排村人,突来的封控,家也回不去,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加入防疫志愿服务队伍,和20余名志愿者筑起坚实“红色人墙”,面对连日连绵的风雨,高信耀也经受了“倒春寒”的考验,承受雨水冲刷,坚守岗位。直至4月2日马排村解封,高信耀已经连续在岗14天,累计服务时长150余小时。除了在卡口值守时间外,高信耀还积极发动带领志同道合志愿者奔赴高新区两园安置房、群升江山城多个核酸检测点开展现场秩序维护、文明引导、查验健康码等志愿服务活动,每次的全员核酸检测,在群众最需要帮助的现场总会出现高信耀的身影。 “舍小家 为大家”这是高信耀每次发动救援队队员的口头禅,而一个多月以来,他自己也一直在践行着自己的承诺。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