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22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周志
周志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作为一名党员,特殊时期必须要站得出、冲得上、顶得住,再苦再累,也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只要我们在这儿执一天勤,就要严守24小时!”作为罗源湾高速口疫情防控查验点带班领导,他每天与党员志愿者、公安交警一同对来罗车辆进行排查,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车辆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测量体温并认真登记在册,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不漏一人,严防死守,牢牢把控好疫病传播的第一道关口。

  高速口疫情防控查验点执勤以来,他主动投身防疫一线,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无怨无悔坚守在一线。在工作中他还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难,主动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罗源湾高速口每天入罗货车近2000部,货车司机在等候点对点接送时,他在做好带班工作的同时还兼顾安抚司机焦躁情绪,给他们递上一瓶水、一张凳子、一把雨伞......他还积极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及时向群众传播党的声音和疫情防控官方信息,耐心回应群众关切期待,共同提升防控能力。

  越到艰难险阻,越显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和团队工作者恪尽职守、忘我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好省会“北大门”,构筑“外防输入”的坚实堡垒。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