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22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林晓亮
林晓亮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3月份疫情发生以来,林晓亮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林晓亮报名参加抗疫志愿者之时,正值疫情防控初始阶段,百事待兴,没有头绪,任务重、时间紧,急需志愿者。林晓亮在金山街道丽景社区连续通宵几个昼夜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林晓亮还报名参加了仓山区委文明办组建的抗疫志愿者突击队,随时待命应急支援抗疫一线。3月至今,先后在仓山区金山街道丽景社区、海峡会展中心、火车南站、下渡街道港头社区等核酸检测点完成应急增援7次,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闲暇时间林晓亮还在仓山区丽景社区、菖蒲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摸排等工作。此外,还参与鼓楼区梦山社区、河东社区以及华大街道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