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22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陈飞鸿
陈飞鸿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陈飞鸿作为企业主他不仅勤勉务实地经营企业健康发展,还特别热心社会公益、公共事业,不仅带领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关心弱势群体或资助困难人群,自己也常以身示范,引领在前,积极参与镇街、社区(村)的公益活动和社区服务。2022年3月,福州市再次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保护人民生命、守护百姓健康的抗疫攻坚战,陈飞鸿再此响应政府号召,带领乐道汽车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陈飞鸿带头组织团队志愿者先后在仓山区淮兴、金洲、状元、中天等社区,参加了人员摸排、核酸检测采样点秩序维护、体温检测、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不仅为福州市疫情防控积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乐道汽车的所有员工做出了表率,在社会上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