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22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周爱珠
周爱珠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我省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后,省妇联向全省广大妇女和巾帼志愿者发出倡议,省直机关的巾帼志愿者和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在榕会员立即响应号召,参与鼓楼志愿服务,报名瞬间刷屏微信群。

  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周爱珠带领巾帼志愿者前往福州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鼓楼区乐天泉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参检群众测量体温,疏导等候检测群众,维持等候队伍1米间距,扶老助残等工作。多次参与过防疫志愿服务的她,维持秩序干净利落,面对市民充满耐心,一连站立5个小时也不见疲态。“想到这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在努力,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就不觉得累了。”周爱珠的热情也带动了不少亲朋好友。协会成员纷纷穿上红色马甲,她的儿子也利用休息时间到采样点帮忙,协会还为现场工作人员送上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