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22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姜勇
姜勇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姜勇,男,汉族,32岁,现居福州市。曾被福建省舞蹈艺术协会评为“优秀考级考官”,并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特聘担任“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理事”。当接到抗疫的紧急招募支援消息时,立即马不停蹄赶往鼓楼区东街街道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现场支援。由于疫情紧急,各个疫情防控点需要大量人员帮助,得以让防控疫情开展的更加顺利。他开始号召王牌嘻帝街舞的小伙伴一起加入志愿者行列,51名舞蹈工作者前往一线进行支援,凝聚新文艺群体力量,服务人次超10000,圆满的完成鼓楼区安排的工作任务。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姜勇是千千万万新文艺群体的缩影,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他们默默奉献、任劳任怨、辛勤耕耘、艰苦奋斗。虽然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但是,正是他们几十年来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疾苦,关心群众安危,疫情面前,才会毫不退缩、勇担职责、践行使命,保障了一方百姓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