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  全国文明网联盟   邮箱  |搜索
 
    首页  文明播报 区县动态 重要论述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魅力榕城 交流互动 文明讲坛 文明城区
    图片  公告公示 主题活动 文明视窗 未成年人教育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公益宣传 他山之石 资料图库 便民服务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 > 窗口行业优质服务

努力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座谈创先争优
发表时间:2012-01-18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 【打印】 【关闭】

  17日,全省深入推进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座谈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信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要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第一标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深入基层听取意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活动的核心任务,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把“三亮三比三评”作为活动的主要动力,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把完善工作机制作为活动的重要保证,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带动作用,使“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成为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党员的自觉行动,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

  姜信治指出,春节将至,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涉及民生、为民服务的任务更加繁重,要紧紧抓住这一时间节点,以更亮的窗口、更优的服务,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省公安厅等6家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负责人介绍了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做法和经验。(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 陈 乙鼎)
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联盟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