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  全国文明网联盟   邮箱  |搜索
 
    首页  文明播报 区县动态 重要论述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魅力榕城 交流互动 文明讲坛 文明城区
    图片  公告公示 主题活动 文明视窗 未成年人教育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公益宣传 他山之石 资料图库 便民服务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 > 福州道德讲堂

福州市质监局举办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2-09-21 来源: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字号      】 【打印】 【关闭】

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张学勇主任作重要讲话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省质监局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治理活动的要求,9月20日上午,福州市质监局举办了福州市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道德讲堂,全市70家食品生产企业的法人代表、质量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省质监局机关党委、市委文明办、市诚信促进会、市商贸服务业局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食品安全警示教育》短片,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查处情况;宣讲了“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的道理;同时对福州市首批13家食品生产企业质量诚信示范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随后,优秀企业代表讲述了“诚信立人,诚信兴业”的切身体会,同时向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发起“做好食品良心工程”的诚信经营倡议。会上,福州市委文明办张学勇主任,福州市局刘先义局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力弘扬了坚守良心、诚信为先、责任为重的食品行业风尚,着力推进食品诚信体系建设,引导食品从业者诚信做人、诚信办企,为提高加工食品质量安全,全面落实食品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供了有力抓手。

(责任编辑: 陈 乙鼎)
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联盟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