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  全国文明网联盟   邮箱  |搜索
 
    首页  文明播报 区县动态 重要论述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魅力榕城 交流互动 文明讲坛 文明城区
    图片  公告公示 主题活动 文明视窗 未成年人教育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公益宣传 他山之石 资料图库 便民服务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 > 公共场所文明公德

福州日报开设曝光台 请市民抓拍不文明交通行为
发表时间:2012-08-06 来源: 福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了让广大市民参与交通整治,共同维护市区良好出行秩序,6日起,本报与交巡警部门联动,开通市区交通违法和不文明交通行为曝光台。同时,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也授权本报权威曝光“电子警察”抓拍到的交通违法行为。

  对于各类交通违法和不文明交通行为,只要是您亲眼见到的,不论是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栏,还是非机动车闯禁行、不按道行驶,亦或是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乱停车、随意“加塞”、向车窗外抛洒垃圾等,您都可以立即拍照取证,并上传至本报邮箱jtwffzrb@163.com或本报新浪官方微博@福州日报V。您所拍摄的照片经警方确认后,将在本报刊登,曝光交通违法和不文明交通行为。若是您发现某地长期存在某种交通违法行为,亦可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我们的记者将会在第一时间前往调查采访。

  (记者 张若佳)

(责任编辑: 陈 乙鼎)
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联盟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