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  全国文明网联盟   邮箱  |搜索
 
    首页  文明播报 区县动态 重要论述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魅力榕城 交流互动 文明讲坛 文明城区
    图片  公告公示 主题活动 文明视窗 未成年人教育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公益宣传 他山之石 资料图库 便民服务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 > 公共场所文明公德

福州市开展新一轮交通整治 倡导六大交通文明行为
发表时间:2012-08-06 来源: 福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日上午,福州市召开城区交通文明宣传和交通秩序整治动员部署会。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委托,市长杨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城区交通文明宣传和交通秩序整治,是改善城市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市民交通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的有效载体。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迅速掀起城区交通文明宣传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热潮,下大决心、花大力气,进一步强化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提高市民交通文明意识,争取年内取得明显成效。

  杨益民强调,开展城区交通文明宣传和交通秩序整治,一是要加强宣传,大力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交通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严查严处,认真查纠和整改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违章行为以及“两车”乱停放、沿路流浪乞讨等行为,确保城区交通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齐抓共管,严格文明执法,主动接受监督,强化督查问责,进一步形成共同推进城区交通文明建设的合力。

  (记者 朱毓松 叶繁)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联盟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