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  全国文明网联盟   邮箱  |搜索
 
    首页  文明播报 区县动态 重要论述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魅力榕城 交流互动 文明讲坛 文明城区
    图片  公告公示 主题活动 文明视窗 未成年人教育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公益宣传 他山之石 资料图库 便民服务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 > 工作动态

福州进一步推进道德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教育和治理
发表时间:2012-07-24 来源: 福州市委文明办
【字号      】 【打印】 【关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朱华作重要讲话

副市长黄忠勇主持会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传达中央、省会议精神

市质监局的纪检组长陈琦发言

市商贸局副局长沈鹭滨发言

市工商局副局长陈建荣发言

市卫生局卫生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曲鲁闽发言

市市容局陈连勇发言

鼓楼区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黄良平发言

台江区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发言

仓山区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翁国平发言

晋安区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唐希发言

马尾区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苏闽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7月24日,我市召开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推进会,进一步推动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朱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市长黄忠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献勇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的领导、各县(市)区宣传部长和文明办主任参加会议。

  朱华部长对如何进一步推动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作了重要的指示。市质监局、市商贸局、市卫生局、市工商局、市交通委、市市容局和五个城区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的经验做法。会议要求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教育和治理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 陈 乙鼎)
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联盟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